• n0
  • new1
  • new2
  • n3

   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国庆献礼影片

    2019-11-18

   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弘扬祖国70年拼搏奋斗精神,我院党委结合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,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意识、激发爱国主义热情,11月13日下午,组织100名师生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国庆献礼影片《我和我的祖国》和《攀登者》。

      两部影片分别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,中国登山队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。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,小人物和国家之间,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,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。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,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。

      观影后老师们表示,我们要弘扬艰苦奋斗、团结协作的“攀登精神”,不畏艰险,勇于斗争,砥砺前行,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。同学们表示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把自己放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,放在发展的大潮流中,在之后的学习以及未来的工作中立足自身职责,不断砥砺奋进,勇于担当作为,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    

     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

      2019年11月14日

      

    长春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199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