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0
  • new1
  • new2
  • n3

    我院举办“同心向党,献礼祖国”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

    2019-07-09

   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、迎接祖国70华诞,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,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。“七˙一”前夕我院党委举办的“同心向党,献礼祖国”庆祝建党98周年合唱比赛在学院工程训练先进制造部精彩唱响。

      经初赛筛选,共有7个代表队进入决赛。一首《歌唱祖国》正式拉开了决赛的帷幕。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、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等一首首歌颂党、歌颂祖国的红色歌曲,慷慨激昂唱响在训练中心大厅中。师生们精神饱满、斗志激昂,嘹亮的歌声,整齐的队形,展现出了机电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。胡洋等老师带来的朗诵的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》,引起现场强烈反响。经过激烈角逐,基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;联合党支部代表队、民主党派代表队荣获二等奖。

      本次合唱比赛,加深了师生对党、对祖国的热爱,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,激励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,努力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,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。

    长春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吉ICP备05001995号-1